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新世界

救命啊我快內傷了QQQQQQQXDDDDDDDDDDDDDDD
卡卡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可愛這麼可愛這麼帥這麼帥這麼帥QQQQQQQQQQQ
(太重要了所以要講三遍)

是說重看這件事,簡直刷新了我對這部作品的世界觀。


仔細回想這竟然還算是一部男女相當平均的作品。
可喜歡各種組合了T_T
長大之後(?)回來看,西批又吃更多的感覺……(難怪身材如此!)

但小時候深夜偷偷在房間裡看火影的時候,印象中白那裡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現在回頭看卻覺得劇情進展好快呀XDDDDD

因為複習的關係跟對熱血系主角冷感的友人聊天說到。
我:鳴人看漫畫還好耶,也沒吵得這麼不OK說~
友:那只是因為漫畫沒有聲音吧。

…………真理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

幾乎沒怎麼認真看過火影動畫的我,第一次專心看想想竟然還是昨天的劇場版六。
(問我為何不是一的話,當然是因為醉翁之意啊XDDDDDDDDD)

第一個感想是鳴人好吵OTLLL
第二個感想是果然是子供向XDDDDD

但果然還是…卡卡西先生~~~TOT (鬼打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